成人文学

脱衣舞女

  细细地描上蛾眉,涂上梦幻般闪烁着的眼影,淡扫腮红,画上诱惑的红唇,轻轻地一抿双唇,再用化妆绵拭去唇上多余的口红,很快就画好了妆,一个性感妖娆的女人出现在镜中。如果我是男人,见了镜子里这个穿着暴露的女人,也会控制不住的,灰蒙蒙的灯光下,还是能隐隐约约看到薄纱里面黑色的乳罩和内裤,细小的内裤只能勉强勒住股沟和遮掩住前方凸起的阜丘。对着镜子,我挑挑眉满意地笑了。看看时钟,“哎哟,快八点了!人家可是出了大价钱的”匆忙从衣橱拿出一件粉紫色的长裙往纸袋一塞,拎起包包,趿上那双足有八公分高的白色细跟凉鞋,反手把门锁上,踢踢踏踏地跑下楼去。从我的住处到演出的地方坐车约要一个多小时,那里有公车经过,我喜欢坐公车,因为我喜欢公车上那些男男女女总爱盯着浓妆艳抹的我,那眼神带着猜测和鄙夷。我好喜欢那种被人视奸的感觉,要不我也不会去上班了,因为我是一个………………脱衣舞女!!!!  换好我的粉紫色的长裙出来时,室内已经高朋满座,人声鼎沸,在场全是清一色的男人,有十来岁到六十来岁的,我站在一把椅子旁边,离前排只有两步的距离,一个坐地卡拉OK机放在我身后。四十寸荧光幕上竟有我的样貌出来,看着自己身穿着今天的长裙恤衫和手拿麦克风的样子,原来在远处有一个摄录机正  其实这里不是什么高档的酒店或者KTV,其实是城郊结合部的一个小镇,表演的剧场是老板租当地旧电影院改建的,场地非常热,一股奇怪的味道充斥这我的大脑,我浑身发烫……………………!!我知道我表演的是压轴戏!!当音乐开始,全场男人都静了下来,那一段段的词字就在屏幕上显现出来。我开始唱起歌来,并且像电视上的歌星那样跳起舞来,慢慢地,第一首曲子完了,但我并未脱下衣服,等待着气氛,我需要气氛,哪种会让我冲动的气!!。场内的男人叫嚷起来:“脱呵,脱呵,脱呀”,另一些猛叫:“不脱就回水呀!退钱呀!”;人群不停的叫起来。
 这时身体越来越热,令我开始有欲火燃起,刚才在后台老板焦急的对我说今天全靠我了,在这里团里已经亏了好多钱,请我也花了高价钱,为了挽回损失,今天的表演必须要够劲,至少要露两点,要知道他们以前的表演虽然有脱衣舞的性质,但最后都带奶罩穿内裤的,打打擦边球而已。他们团里的女演员坚决不愿意在那么多人目前露点,所以通过朋友找了我,老板知道我是舞蹈科班出身,更关键的是我在高级夜总会跳过舞。我好笑的是老板还是不放心,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怎么会那么漂亮,大概他认为象我这么漂亮的女人是不会来跳这种舞蹈的,不过他蛮卑鄙的,给我喝的汽水已下了强力迷幻催情药。后来我知道这种药可以让贞女变成荡妇,可我本来就是荡妇呀,你让一个荡妇喝这种药,天!!!……  当歌曲再响起来时,我随歌跳起热舞,到慢版时我的眼神亦妩媚淫荡起来,没有拿话筒的手开始在衫外很温柔的搓弄自己乳房,那火辣辣的场面同时在荧光幕上出现。我好喜欢这个调调,自己也能在大屏幕上看着自己的表演,哦!!我  场下的男仕当场一阵哄动,裤裆开始拱起一块来。我的手慢慢插入衫内,虽然在场的人看不到我的手,但很明显的大家都知道我在搓弄自己乳房和奶头。
 椅子!我的舞台就是一把普通的椅子,伞形的顶点处,不知道谁设计的,不会是老板吧,他正躲在角落离满头大汗的看着我,深怕我表演不到位,哈,亲爱的小老板,荡妇加上强力春药,表演开始了…不信你看!  我的唱歌的口形简直就像在呻吟,大屏幕里看我的神情是多么的享受。坐在前排的几个观众,禁不住伸出手来,我并没有出手阻止,由得他们在自己的大腿外摸索,而有一六十多岁的老头一只手竟伸到我的阴户处摸去,虽然隔着裙子,但我仍可感到那肉缝被触动,老头用手指向着肉缝轻轻的挤下去。我禁不住在话筒中“呀”一声呻吟出来,好大的淫声,在场地里回旋。阴户开始湿润…………。
 那叫声令在场男人们哗然,兴奋!还不到时候,我利用音乐的段落喝节奏扭动身体,巧妙的避开那些手,背向着观众,慢慢站到了椅子上,慢慢解开长裙拉链,轻轻的扭动身体,长裙滑落在脚下,背着观众唱,三分钟过后,观众大叫:“再脱、再脱!”,另外一些则叫:“转过来,转过来!”音乐突然一变,节奏很快,我没有犹豫,也不需要犹豫什么,转身就很快的跳起来,跳动时我胸口的两团肉在胸围内呼之欲出,场内男人呼吸开始急促起来,我喜欢这种急促的呼吸  我随着节拍抓着右边的吊带拉下,跟着再一个转身,那左边的也滑了下来,众人瞪大眼睛,期待那对宝贝面世。可惜我并没有在这首曲子奏完前脱下胸围,虽然我很冲动,一个正在和强力春药搏斗的荡妇,但我是个职业脱衣舞女,我知道该什么时候做什么。
 在场的男人个个情欲高涨,焦点都集中在我双手隐蔽的两点之上。柔和的音乐又响起,缓缓的把胸围的前扣松脱,那双饱满坚挺的胸脯就弹了出来,那两个粉红的乳蒂,看到人人都心花怒放。我身体后仰,双手举过头顶,两个巨大肥硕浑圆的乳房马上暴露在这些家伙面前!它们脱开束缚后好像迫不及待地弹跳出来,因过渡兴奋的关系不停在空气中颤动而高挺着。粉红小巧的乳头,因刺激而站立挺起。美丽而微红的乳晕,衬托着乳头,令人垂涎欲咬上一口。我缓缓的坐下,继续下个动作时,气氛有点失控了,由于和观众的距离太近,眼前两个相貌猥琐的男人趁我坐下,一左一右,毫不客气的抓住了奶房搓揉起自己胸前的两颗怒耸巨挺大奶,两人只觉触手处如凝脂白玉,四只魔爪更毫不留情地摧残着我两团弹力十足的大肉球,又捏、又抓、又压,甚至一个吸住了我的一边奶头,令我发出一下又一下令人销魂的呻吟声,手上的话筒把我淫声浪语毫无保留的播放出去,现场开始混乱,我被捏的难已控制想放弃表演!!  耳麦里传来老板的声音,“继续表演,时间还早”,几个黑衣保安开始推开了哪两个男人,表演继续…。
 好吧,我用双手交叉的掩着两个大豪乳,扭着白雪雪的大屁股继续站在椅子上扭动着,内裤从我手中飞了出去,又引起一片混乱,现在的我光溜溜的站在椅子上,所有的聚光灯射向我,在满屋的男人面前,我毫无保留了……  修长的玉腿肌肉匀净,移动间腿根处晶莹剔透,迎风荡漾,闪映露珠反光。光滑无毛的耻部映着灯光纤毫毕现,前方凸起的阜丘象一个发面的大白馒头中间被人为的切了一刀般,一条深深的凹缝。前面的男人们目瞪口呆,后面的大概没看清楚怪叫着“怎么还又一条内裤啊,不过瘾。”。“不是啊,这骚货没长毛呀,大白屄呢。”屋里男人们都往前冲,连哪几个黑衣保安都忘了自己的工作呆呆的看着我。我张开双腿,看吧…………红红的薄唇、绷紧的肉缝,就像蛤蚌吐沙一般,蓦地门户大开。
 不过瘾吗,把女人最隐秘最美丽最丑陋的地方展现出来,我大张双腿,慢慢的蹲在了椅子上,这姿势一摆,那光溜溜的鲜嫩阴户,更是一览无遗,屄口两片粉红淡褐的肉唇吐掩可窥,但有点难堪的是随着强力春药的刺激,以及我刻意表现下,自己的阴部变得高高贲起,两片花瓣充血厚实,最令人羞耻的是那粒珍珠现在肿胀得犹如葡萄般大,吐吐的从层层叠叠的花瓣中不知羞耻的冒了出来。
 音乐更加强烈,我转身趴到椅子背上,让自己白雪雪的嫩臀高高地拱起,我看着大屏幕里的自己,双手伸向后面,左右瓣开两片臀肉,让屁股的嫩肉围绕的屁眼部完全曝露在众人面前,随着我向前耸动,大屁股左右摆动着,故意收缩屁眼,让屁眼蠕动时也让四周围的小皱纹颤抖,而且下面的花瓣微微的,一张一合,露出湿湿的光泽。再加上我的两颗饱满而结实的大木瓜奶,更随着身体的爬行上下抛动,左右摇晃着。旁边的一个老家伙看得心跳加速,看着我那个宽肥肉感的大屁股扭动起来,在上面狠狠的拍上一巴掌,“啪”的一声巨响,在音箱里回荡着,屏幕里我的大屁股上出现一个红彤彤的手掌印。“啊…”我淫叫…那两片粉红色的阴唇像湿润的花瓣一般,立刻绽放出招蜂引蝶的媚态;那鲜嫩的肉穴,也歙然开合,发出「噗嗤、噗嗤」的细微淫声……  有人大叫”警察来了……”我被几个保安七手八脚的塞到一辆车里,匆匆离开这个被我挑逗的是非之地,可怜我光着屁股仍然沉浸在淫欲之中!!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