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文学

第一次约会小荡妇便和我上了床 勾引小荡妇

  我四十岁那年,单位新来了一个25岁的少妇小霞,个子不高,胖乎乎的,模样一般,我并没看在眼里。可我发现她每天在单位看我的时候眼里总发出一种异样的光芒,“准是一个小骚穴”我想该天试试她。有一天下班正好我俩同时走,出了单位她问我和她聊了几句,分手时我问了她的手机号,说有事好和我联系,她没说啥便告诉了她。
 过了两天是星期天,妻子不休息,孩子也和同学去玩了,我正在家闲得无聊,便给她打了个电话,问她在家干吗,她说老公加班,她一人在家闲得无聊,又问我在家干吗,我说和她一样,也闲得无聊,能否一块出去玩,没想到她说:“来我家玩吧”,我很吃惊,但还是答应了。
 去了她家,在客厅闲聊了几句,我说想看她的相册,其实我想通过她照的相片看她是否有比较透的相片,再找话题试探她,可没想到她竟带我上了她楼上的卧室给我拿出了她的结婚照,她的卧室挺大,摆了一个双人床,还摆了两个长沙发。我坐在一个沙发上看着相册,结婚相册确实够味,照的都比较透,特别有几张她一个在床上穿着睡衣照的,睡衣都挺薄,里面的奶罩和小裤头清晰可见,好性感,我感到我鸡巴渐渐硬了起来,这时她坐在另一个沙发上问我:“这么样,  我抬头看她,她却低下了头,两手捏着裙角,两只穿着拖鞋的脚在地上来回拖动着,“哇操,骚劲真的上来了”,我心里想着决定进一步试探她,便说:“这几张不错,在哪里照的”,她说“哪几张啊?”边说边伸着头往这边看,我让她过来看,我便坐在了我的旁边,我指着那几张床上照让她看,她却害臊地夺了相册放在了一边“哎呀,怎看这个,别笑话我了”,说着她的另一只手好象无意似的放在了我的腿上推了一下,我一看是时候了,便伸手一下把她平放在了我的腿上,“哎哟,你干吗……”,我没等她说完,便把咀压在了她的咀上,她“唔”了一下,一只手轻轻推了我一下便不动了,我用舌头顶开了她的牙齿,和她的舌头绕在了一起,一只手隔着她的裙子摸在了她的双乳上轻轻揉搓了起来,她“唔唔”地哼着,一只手在我的大腿根轻揉着,我的手渐渐向下滑动,从裙子下面伸进去摸在了她的小裤头上,“哇操,裤头这么快就湿了”,我便停止了吻她,对她说:“你的穴穴痒痒了,咱们上床吧”,可没想到她还假装正经地说“今天不要了吧,我们才第一次约会啊”,她说着却还躺在我的腿上,丝毫没有  “好一个小荡妇”,我心里想着便说:“来吗,你把人家的鸡巴搞硬了,你看看”,我说着把她的手放在了我的鸡巴上,“妈呀,真硬了啊”,她说着脸上露出了一幅淫荡的样子,我无话可说了,起身把她抱上床,三下五除二扒光了她的裙子、奶罩、裤头,好丰满的两只大奶子,我一口便吸住了一只,一只手同时摸在了她一大片黑乎乎的穴毛上揉搓了起来……“哎哟,哥呀,慢点吸,好……好痒痒”,她叫着伸手去解我裤带,“怎么,小穴痒痒得受不了了”,我说着手指揉在了她穴口上,“啊哟……不是……我怕他一会回来”,“是吗,那哥快点”,我一听也着急了,急忙脱光了自己的衣服,爬在了她的身上,她的两腿早已主动分开,我便一手扒开她的两片穴肉,一手扶着我的大鸡巴对着她的穴扑哧一下插了进去,“妈呀,哥哥,你的鸡巴好粗,轻点,穴有点疼”,她说着伸手推住了我的小肚子,“好宝贝,哥轻点”,我说着鸡巴在她的穴里抽动了起来。
 “哎哟……哥哎……就这样……好……好爽……哎……哎哟……稍快点……别让他回来了……哎哟……”,我一听,哎呀,我的妈呀还是快点吧别第一次就干出麻烦来,我想着便挺着我的大鸡巴在她的骚穴猛烈地抽插了起来“哎哟……哥呀……太……太快了……哎哟……我的穴……受不了……要撑……破了……慢点……哥呀……轻点……哎哟……不行了……哎哟……我的穴啊……“,在她的一阵阵大呼小叫中,我感觉她的穴一下一下猛夹着我的鸡巴,一股股穴水浇在了我的鸡巴头上,我的鸡巴一阵猛烈地抽动,精水涮地一下射进了她的骚穴里,我腿一软便爬在了她的身上,好丰满的身材,在上面睡一觉才舒服啊。
 我正在想着,却不料她说:“哥呀,这么都流了”,我一惊忙说:“我看你受不了了,也怕你?我一惊忙说:”我看你受不了了,也怕你老公回来,你看你老公在墙上的相册里看我们呢“,我说着用咀吸吮着她丰满的奶子。
 “唔……别管他吗……你的鸡巴比他的……又粗又长,人家的穴虽然……被撑的疼,可穴里面……却痒……痒得心慌啊……”,她说着喘着气用手还在压我屁股,可我想,该走了,别给碰上了就麻烦了,便说:“好妹妹,该天找个好地方,咱俩好好干一次,我走了,你快收拾一下,你老公快回来了”,说着,我穿好衣服,又给了一个热烈的吻便急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有点后怕,心想这女的真是色胆包天,穴痒痒了就想干,什么也不管了,在她家里也敢干,这要让她老公碰上了,不要她了,她准缠住和我结婚,我可不能要她,我老婆可比她漂亮,以后可不能去她家了。可刚过两天,下午快下班时,她却给我发了个短信,说她老公今天去出差了,让我晚上到她家去,我不放心啊,发信问她是真的吗,她回信说是真的,走六、七天呢,没办法,我晚饭后只好给老婆说去值班。可快到她家,我又不放心,便发信让她给她老公打电话看他走到哪儿,过了一会她回信说她老公已经到了出差的地方了,让我快点放心去。这我才放心地去了。
 到了她家,她已经洗了澡,裹了条浴巾在等我,我一进门她便给了我一阵热吻,然后让我快去洗澡,我洗完澡出来,她却赤裸着身体躺在床上,影碟机里放着一级毛片,两个黑种男人正在干一个白种女人,我的妈呀,我的鸡巴一下就硬了起来,今晚放心地干吧,还考虑啥呢,我三步并作两步,冲上了床,扑在了她的身上,大鸡巴猛地插进了她已经流水的骚穴里痛痛快快地干了起来好爽啊,一晚上我俩没睡觉,我干了她五次啊,最后两次她的穴已经被我的大鸡巴撑的红肿的疼的不能干了,我便插到她的屁眼里干了,射精的时候我却拨出来放到她咀里全给她射进了咀里。第二天,我俩都请了假,不过我请了事假,她请了病假。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