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文学

我经历的几个mm

             我经历的几个mm  第一个是我认真交往的一个,先是qq上聊,外地的,那时都很郁闷,她失恋,我考博失利,后来不知怎么的,居然从四川飞到北京来找我,住了几天,不是很动心,但是很感动,我的第一次,非常冷静,眼看着在她身体里进出,并不慌乱,也不冲动,她坚决不信我是cn,后来几天里有时很疯狂,她快到高潮的时候会在我脸上乱咬,但是又不敢用力,挺有意思的第二个是个cctv的,家住人大,北大未名上认识的,正和男朋友闹分手,我是想认真交往的奔向婚姻的,躺在一起说话,她就兴奋了,很主动,很湿很紧,但是快把我肩头咬掉一块,只好暂停,重新开始时,她不那么兴奋了,水也少多了,后来和bf和好了。她让我认识到,看起来瘦弱的女孩子,也可以欲望很强第三个是个p大的本科生,交往了大半年,很喜欢为她kj,上身两边慢慢的扭曲,快高潮时就长长的一声呻吟,上身几乎抬起来,出水很多,有次连续出两次,把我半张脸都给弄湿了,她自己还不知道,和她的交往,觉得九浅一深很有效,当然我没九次那么多,就按着圆周率,3。1415926,容易达到高潮,和她的体会是,如果水够多,怎么折腾都可以,而且女孩子的身体真能经得起折腾。
 第四个是快毕业时,一个斑竹呢,比较胖,有bf,在外地,比较松,每次都很猛烈的做,水非常多,不喜欢叫,压抑着的呻吟,很刺激第五个是我最认真的交往的,因为她我放弃了第三个,和她在一起很多个夜晚,但始终没真做,她要求我为她sy,但是因为物质,分开了,但我不后悔,只是认识到每个人都是现实的,也觉得真爱一个人,是可以克制的,心里的温情会压倒欲望的。
 现在这些都已经远去,我也到了新的城市,性还是要和有情人发生,不然会愧疚,欲望是一时的,愧疚是长久的,两个人互相珍惜和体谅才是最最难得的,之前没有做到洁身自好,之后要做到。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