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文学

人妻野外露出調教記

             人妻野外露出調教記  「老婆,妳赌输了」,赵子良一边拿着报纸一边冲进去家门,「真的吗?」  翎芬问道。「诺,妳自己看啊,报纸写的」翎芬一把抢过报纸,斗大的标题写着「世界杯球赛巴西惨遭淘汰」,翎芬看了「啊」的一声,「怎么会这样」,「老婆,愿赌要服输喔。」子良说到。一个月前,子良跟翎芬打赌,子良赌巴西不会赢得冠军,翎芬说会,赌注是谁输的话,谁就当赢的人一天的奴隶,赢的人当主人,可以要求输的人做任何事情。「好吧,就当你一天的奴隶」翎芬嘴巴说  子良阴阴的笑着,「那就这星期天当我一天的奴隶吧。」「好吧」翎芬答应  星期天到了,子良拿着一件风衣给翎芬,「老婆,脱光衣服,穿上它」,翎芬嘟着嘴说「这样穿很变态ㄟ,老公」,「你不是赌输了,要照我的要求当一天奴隶。」「好吧」翎芬进房去脱光了衣服,照老公的命令只穿了一件风衣。穿上了外套之后,从外观上看,只是一个端庄的少妇穿上及膝的风衣,任谁也想不到,在大衣之下是没有任何衣物吧。「看上去没什问题啊!那,我们出发吧!」子良上下打量了半晌,点点头,「出……出发?」惊呆了的翎芬睁大双眼看着老公,满脸不可置信的神情。
 「是啊!去大溪啊,今天我要来个野外调教。听上去很有趣吧?说不定会让别人看到啊!」子良耸耸肩,不在乎的说道。「那……那怎……可以?」被老公的想法吓坏了的翎芬,一脸震骇地呆望住子良,身体不住地颤抖。翎芬的脸色变得很难看。「求求你,老公,别出去好吗?丢脸死了」翎芬用差不多要哭出来的神情对子良哀求道。「不行!」这样楚楚可怜的哀求,换来的,是子良斩钉截铁的拒绝。「我早就幻想有这么一天了。」子良说道。「求求你,老公,不要出去,我不要在公众地方」颤栗不已的声音,透露出翎芬的恐慌。「那是不可能的,我已经决定了,今天,一定要来个野外调教。」漠视翎芬的惊惶,反而渴望看到老婆更羞耻的表情的子良,用决绝的口吻说道。
 认命似的表情,翎芬知道,事情已经没有转圜的余地了,子良的个性一旦决定了,根本没办法拒绝。紧咬着下唇,脸色苍白的翎芬,膝盖以下露出来的双脚穿上黑色的长筒马靴。和子良一起出门。出了门搭电梯下楼,子良说:「今天你都要称我主人,这是我们的赌注,不要忘记了。」,翎芬点点头「是的,主人」,上了车,子良命令道:「把大衣钮扣都解开,裙摆撩起来,用妳的屁股直接坐在椅子上。」翎芬无法拒绝,只好羞耻的照办,但是她用手遮住自己的阴部。「手拿开,不准遮,最好给外面的机车骑士跟其它车辆看到。」子良命令道,「这太丢脸了,我不要」翎芬拒绝着。「不要,妳今天是我的奴隶,拒绝我等等连衣服都不给妳穿。」翎芬只能乖乖照办。路上车来车往,停红绿灯的时候,翎芬都觉得车外的机车骑士好象都探头看着她近乎全裸的身体,她觉得好羞。
 来到大溪的某某花园,子良说,「到了,先把大衣扣好下车吧,老婆」,「是的,主人」,翎芬走路的姿势显得很鬼祟,迟疑的动作,不时四面偷看,看上去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不用害怕啊,老婆。这件大衣已经都遮盖起来了,别人看不到的啦!其它人怎会想到,老婆这样端庄自矜的小学老师,会不穿衣物,只披一件大衣就上街呢?这叫空穴来风」子良在老婆的耳边低声说着,用言语去羞辱翎芬,带给他难以言喻的快乐。
 「不、不要说了」翎芬的脸红肜肜地,不敢作声,低下头跟着子良走。她双手紧紧拢着大衣的前襟,虽然大衣的钮扣已经扣得很好,但她仍然很害怕钮扣会松开,因为内里没有穿衣服,总觉得凉飒飒的。强烈的不安感正侵袭着她的精神,只穿一件大衣,内里一丝不挂就出门,这种以前想也不敢想的行为,让她害怕得  在园内逛了一段时间,「今日真是高兴,景色真宜人,翎芬,我们就在这里拍一些有趣的记念照吧。」赵子良说着,「把衣服扣子解开,」翎芬惊道:「但……这里……是户外」,「妳不是说今天当我一天的奴隶,我说什么你都照做吗?」  赵子良回道,「是的…好的…主人的命令」翎芬说着一边解开了风衣钮扣,今天的翎芬穿著一件黑色风衣,长度刚好露出膝盖,脚上穿著一双长筒马靴,底  逐一解开了风衣的钮扣,翎芬左右看了看,四下无人注意,翎芬用双手往左右拉开了风衣。「动作快点,要把妳的身体全都露出来。」赵子良命令着,「……是的……主人」翎芬小声响应着,一边紧张望着四周。
 脸上虽然害羞,但翎芬却真的服从了丈夫的说话。看了四周再没有其它人,竟就这样在光天白日之下,于许多游客在的广大花园中,把风衣拉的更开,使那对高耸入云的白晢巨乳,昂然勃起的粉红乳头和浓密绻曲的阴毛,全皆暴露在这个开放而广大的空间之中。
 「那是什么呀,翎芬妳的一对奶头居然硬起来了,这么喜欢露出吗?真是淫贱无耻呢,难道你本身会期待露出吗?」被丈夫讥笑自己的下流,翎芬的面颊上更为绯红,「才…。才没有呢……这样羞死了。」这时赵子良突然发现「翎芬,妳的下体怎么湿湿的,难道让你做这么变态的打扮你会湿?还说没有…妳的身体是诚实的」。赵子良伸手到翎芬的耻丘一摸,然后把沾湿黏液的手指放到翎芬眼前,「妳自己看吧,流这么多水,湿成这样,原来妳喜欢露出啊,小变态老婆」。
 翎芬身体变得异常的敏锐,连冷风吹拂身体也特别的感觉得到。精神上的不安反令她下身有点发热,相对于室外的温度,下身没穿上任何衣物,虽然大衣直盖到膝盖,但阴道口凉凉的,像是感到微风轻拂一般,但阴道深处的子宫却像是燃点了情欲之火一般,特别的火烫,那种感觉,带给翎芬似是紧张又像销魂的、难以用言语表达的复杂感情。
 「你真变态ㄟ,老婆,给我看着镜头!好好的介绍自己。」赵子良拿出了数字相机,对翎芬带点粗暴地叱喝起来。翎芬全身剧震,但从她柳眉轻蹙的表情看来,却不像是害怕。呼吸突然的加快,原已巨大的胸部,起起伏伏的,更为突显那骄人的豪峰。她腼腆地望着数字相机,嘴上尴尬地牵出笑容,在镜头的瞄准下,面红耳赤,眼泛春潮地颤抖着半裸的娇躯。
 「主人……请为你的变态妻子-柯翎芬,这个下流淫贱的姿态,好好地拍下来。」柯翎芬喃喃说着,赵子良满意地冷笑并按下快门,太阳之下那美丽却淫乱的美女就被拍摄进相机之内。
 离开花园以后,子良开车经过一个便利商店,翎芬仍维持来时的模样,扣子全部打开,屁股直接接触皮椅,子良命令道:「去对街7-11买香烟和六瓶茶理王回来,但只能选择一颗钮扣扣上,自己选吧」,翎芬只得选择一颗钮扣扣上,刚好能遮住阴部不让它暴露,从前面看大衣前面开到快露出肚脐,下面整双白晰的大腿走路的时候,几乎全部能够看到,「好了,老婆去吧」,子良催促着,翎芬咬牙下了车,走过马路到对面,风吹起了她的大衣,从后面看露出了白皙的屁股,许多车辆及骑士都看着目不转睛,有些人甚至差点摔车,更有人吹起口哨。
 不久翎芬提着六名茶理王回来,双手提着宝特瓶的重量压在蹬着高跟鞋的双脚,让她努力的保持身体的平衡,深怕不小心跌倒后,没穿内裤的下体会完全暴露众人眼前,短短的一条街好象一条无止境的路,精神的羞辱比肉体的凌虐更难  上车之后,子良用手一摸翎芬下体,「老婆,妳又湿了,刚刚被很多人看到妳也会湿,可见妳有暴露狂的体质,以后我要好好开发你这种特质,哈哈哈」翎芬想到以后可能的遭遇,露出了期待的表情,淫水流到整个车子的座椅都湿了。
               ——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