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文学

改变我生活的幸福3P

            改变我生活的幸福3P  经历:其实目前中国尝试三P的人还是很多,不过和夫妻一起3P就很少,我这次也不是和夫妻,对方开始时就告诉我他们是情人,说实话,我没有和他们有过更多的交流,也没有情感的交流,只是现在算是和他们有了朋友一样的关系。
 我是学生,在没有白领的日子就混迹在163的聊天室,主要是校园网封锁了QQ聊天室,因此只有在163晃荡了。好象是晚上看见一个ID是素质3P的人,其实以前也见过很多这样的ID,搭讪的结果就是对方也是单男想寻找呵呵。不过这次浅浅的交流以后,对方竟然告诉我他有情人想和情人一起3P.这里我要说明的是,我是很真诚的对他介绍了我的情况,他加了我QQ后,看了看我的照片,表示接受,并让我留下电话。其实我那时也还是不相信的,不过还是留下了电话。他40,她,35.两天内,我没接到电话,我觉得也许又是一次玩笑。第三天,他突然电话我,说明天会在学校的那个宾馆一起,接到电话时,我很兴奋,不过也很害怕,因为这一切太突然。第二天我们有足球联赛要打,中午打了比赛后,回到宿舍,刚好他来电话说已经在宾馆,还好那宾馆我走过去就只要几分钟。
 匆忙洗澡以后,我的心跳很厉害,老实说,我还真怕对方是坏人。抽了支烟稳定了下情绪,想想学校的宾馆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去了如果不对离开就好。怀着复杂的心情,我来到他们房间前,房间挂着请勿打扰的牌子。我那时都感觉自己全身都在颤抖,我仔细听了下,里面是电视的声音,还有男女的对话声。我终于鼓起勇气敲门。
 留着平头的大哥只围了浴巾来开门,戴着眼镜,还好看起来好象不坏。这是个标间,两个床,我进去后,发现她的衣服什么的都在椅子上,她盖住被子,头羞涩的躲一边。下面也许什么都没穿吧?我心里这么想。
 坐下后又吸烟稳定情绪,大哥安慰着她,和我说说话,表示大家都是爱好这个,所以放开点,他们也是第一次。
 他过去拉开被子,她的身体就呈现在我眼前,很洁白的肉体,全身只穿着一黑色的T裤,即使我刚才打了足球也迅速的兴奋起来。大哥过去握住她的乳房开始亲吻,并示意我加入。我脱光后,就站在床的另一侧亲吻她右边的乳房,用舌头轻轻的咬,吮吸,手颤抖着抚摩她丰满的屁股。她是典型的重庆人,皮肤真的很好。我的舌头舔动,轻轻拉扯她的T裤让那细条摩擦她的肉唇。她在我们一起的爱抚下,开始呻吟,很动情的呻吟,我的JB也迅速的涨大。大哥堵住她的嘴和她热吻,我也转移目标,用舌头舔她脖子,最后快速的用舌尖顶她的耳朵,我和大哥一人一手摸着她的奶子,她难耐的扭动。
 大哥终于跪在床上,分开她的双腿插入,我悄悄看了下,他的JB和我差不多,都属于中上的尺寸。我还站在床侧,抱住她开始和她接吻,她的神情很是迷离,舌头和我相互缠绕。我的手仍然爱抚着她的乳房。
 一会,我就站起身来,将我的JB放在她头前,她开始只是用手抚摩,后来在大哥猛力的几下抽插下,她忘情的用嘴吞下我的JB.我感觉JB进入了温暖的口腔,她的嘴唇包裹着我,舌头很灵活的翻动,我兴奋得腿都在颤抖。这样的姿势我需要下蹲,所以一会感觉有些累,就告诉她起来。我躺在床上,她翻身趴着继续为我舔着,我的双手抚摩着她的奶子,不时为她拂开头发,看她兴奋的表情。她不是特别漂亮,不过真是个柔媚的少妇,紧皱的眉头,和JB在她口中出入的情形真的很震撼。大哥此时用后入式迅猛的顶着,带动她的身体一下一下向前倾。一会也许大哥累了就退出,我就躺下去,她起身肉穴对着我的JB,可迟迟不坐下来。
 ”坐进去啊。”大哥在她后面一边套JB说道。
 ”不嘛。”她很羞涩的回答。
 我感觉她还是很向往,不过只是羞涩罢了,我就扶着我的龟头在她肉唇上滑动,她的水很多,龟头沾满淫水,滑动一会我就慢慢将龟头陷入肉穴,她也许接受了这样的事实,终于漫漫坐下,直到完全坐入我的JB.我的JB被她湿润的肉穴包裹住,她的穴好象不深,龟头好象都顶住她柔嫩的子宫。她开始进入状态,一下一下的套我,我也随着她的节奏不时上顶,每顶一下都换来她一声娇呼。大哥这时从后抱住她和她接吻,手抚摩她的奶子。她真的技术很好,很会用下面夹人,双手也象蚂蚁爬行一样在我的胸膛和睾丸大腿上抚摩刺激我。这就是成熟的少妇  这样做了一会后,她有些累就伏我身上,被我抱着屁股耸动,我把她的臀部向两边分开,这时大哥跪她后面尝试从她菊花插入,才顶了一点,她就叫痛,尝试几次以后也不行。大哥就要求和我一起进入她的肉穴,尝试还是没成功,她的穴实在不大。很娇嫩,毛也不多。
 这样我不能怎么用力,所以一会后我就将她抱起,在房间内一边走动,一边抛动她的身体,她全身的重量几乎都靠我的JB支撑,很明显她以前没有这样做过,兴奋得大叫,我的JB清楚的感觉到她肉穴的收缩和颤动,实在是太舒服了。打完球实在体力不好,这样走动了5分钟我就感觉有些累,就讲她放在床上,头在床外,我举起她的双腿分开压向她的头,我的JB就对准她的嘴。这时大哥跪上床插入,我就插入她的嘴。这样的姿势几乎能进入她的喉咙,我一边看着大哥的JB进出着她的肉穴一边感受偶尔一下的深喉。她只能紧紧抱住我的大腿,吃着我的JB.看着她的BB被插,又被她口交,这样的刺激很震撼实在是太强烈了。
 一会我们又让她躺床上,我和她侧交,大哥站床头举着JB让她含着。侧交进得很深,我每顶到头骨头都转一下,她都会忍不住吐出大哥的JB呻吟几声。我一边侧面插她,一边捏她的屁股和奶子。她的BB一直在颤抖,我几乎忍不住要射出来。还好大哥要求换姿势。
 接着她就站床下,翘起美丽的屁股,大哥从后开始操她,我又跪床上,让她吃我的JB.她几乎在呜咽,摇曳着屁股迎接大哥的JB,劈啪的声音很是清晰。她也许迷失了,所以吃我时都不是那么投入,这时我感觉自己随时都会射出来,所以只是偶尔主动插她的嘴。还是抚摩着她的奶子。在一阵她几乎疯狂的呜咽着大哥将精液全部灌在她的肉穴中。她也在这样的冲击中不知道来了几次高潮。她的身体一直都在颤抖。
 大哥去洗澡了,她也跟去,可怜我还没有射,不过今天实在也太累了,所以  他们洗出来,大哥问我射没,我说没。不过已经很快乐了。
 后来她洗出来就穿上衣服好象是上班去,我一会也离开,只有期待下一次尽  这次3P已经过去了接近一个月,每次回想都让人心动不已,我也来总结下成功的经验及教训吧:1.真诚是第一重要的,这样的游戏应该说社会还不怎么接受,因此双方都务必真诚,通过了解增进彼此的认同感觉;2.第一次在标间说实话感觉空间狭隘了点,最好是能在一张大床上;3.单男不要抱着占便宜的心态,游戏的主要目的是体验那样的刺激和震撼,因此在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建议事前休息好;要以温柔又狂野的心态来进行。
 4.一切要自然进行,充分调动彼此的情绪。
 5.昨天大哥又联系我了,这次相信我们能更加美妙,希望大家也给我们点建议,我一定会采取大家的建议将更多的创意运用到我们第二次的3P上。
 后记:这是真实的,我也确实没有射,不过那种震撼和刺激给我的满足已经很多很多。感谢他们让我经历这样的美妙。回想起来,这其实就是个性游戏,只要大家开心真诚就好。请原谅我写这么多性的细节,因为确实没有更多的情节。这就是我第一次的3P,我期待和他们的下一次。大家的回复是我最好的动力,大家的支持能让我写出第二次和他们3P的更美好的情景。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