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文学

我和臊妻玩3P

              我和臊妻玩3P  周末,和一个新认识的生意上的朋友去喝酒。我自认为酒量大,但我们每人一瓶小糊涂仙下肚后,我就醉了。我的特点是酒醒的快。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独自躺在自家的床上。我想让老婆给我倒杯水,突然听见客厅传来老婆的熟悉的叫床声:又粗又硬的大鸡八,操呀!操呀!我的臊屄好痒呀!  老婆是个性欲很强的女人,每天一上床就就吞住我的鸡八又舔又吸又嘬。我的鸡八很快就高竿坚举。她就坐上去,臊屄一坐到底,屁股前后左右运动旋转,不到5分钟她就会随着一声大叫:臊屄好爽呀!阴道开始有节奏的收缩,我的鸡八被她热热的阴道夹裹着,真舒服。
 听着她淫语连连,我想,这臊屄真是一会儿也等不得,看我喝醉了,又自己拿那根大黑鸡八插呢。
 我悄悄起来,想偷偷看她的臊态。这一看,惊的我张大了嘴巴,酒意全消了。
 只见她赤条条的仰靠在沙发上,高抬双腿,和我喝酒的朋友跪在地上,双手握着她的大奶,屁股一顶一顶的在操她。
 这臊娘们,我每次操她的时候都问她想不想让别的男人操,她都一本正经的说只喜欢我的鸡八,只想让我一人操。原来都是装的呀。我感到很刺激,所以没惊动他们,继续看下去。
 那男的一边操一边说:好久没操你的美屄了,今天可过了瘾。
 老婆说:知道我的屄美还和我离婚。
 男人说:看你的臊样,我怕当王八呀。你这个老公怎么样?  老婆说:比你强,人家不怕我和别人操屄。
 男的:真的?  老婆:他经常说让我去找野男人操。
 男:那你操过吗?  老婆:还没,我怕他是试探我。
 男:肯定是试探。那个男人想当王八呀。
 我听明白了,原来这是她的前夫。我突然走过去:一对臊男女,操的好呀!他们一惊,停止了抽插,那根鸡八还在屄里。
 我说:别停呀,继续操吧。老婆看我不怒反笑,心里有了底,浪样又现:你使劲操,让他看看真人秀。那男人可能是受到惊吓,鸡八软软的滑出来,老婆的屄口大张着,水汪汪的。
 老婆急忙说:老公,他不行了,你快操进来吧,我的屄里好痒呀。我脱掉衣服,鸡八早就硬硬的了,一下就插到了底。在我的狂操下,老婆有淫荡的大叫起  我对那男的说:你去让她给你舔舔。那男的就伏身把软软的鸡八放进老婆的嘴了。身临如此淫境,我热血激荡,越操越快,一会就射了。那男的鸡八又硬起来,老婆趴在地上,高高翘起屁股,白色的精液从她的屄缝里流出来。那男的看了我一眼,受到我鼓励的目光,把他的鸡八又操进老婆的屄里。
 就这样,我们交替着操,老婆一个高潮接一个高潮,喊的声音都哑了。我们两个男人在她的屄里每人射了三次,一个淫乱之夜就结束了。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