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文学

魔幻精油

               魔幻精油  「走在熙攘来往的街头,你不再牵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将你的小指勾……。」  听到车上的收音机放出这首歌,雯倩的心裡就像是刀割一样,眼泪就像决堤  原本今天应该是她跟男朋友-明雄认识一週年的纪念日,本来她已经计画好各种节目来庆祝这难得的日子,她甚至已经规划好要出国游玩,以她现在的身分已经是不愁吃穿了。
 事业上已经是到达顶峰,也因此面临到爱人的背叛更无法接受。
 「为什麼,为什麼老天要这样对我!这样打击我啊!呜……。」  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的雯倩终於还是忍不住大哭了起来,因为就在今天这样值得纪念的日子,她亲眼看到男朋友与自己的好朋友-小雅,背者她偷情的事实。
 就像是电影裡的情节一样,亲眼看到他们两个人的肉体交缠,互相爱抚。
 你们这对狗男女,怎麼可以这样!」撂下这句话的雯倩,留下两个偷情的人一脸错愕的表情,匆匆的开著自己的车离开了明雄的住所。
 这对可恶的狗男女,我一定要你们付出代价,让你们知道我的利害!」遭受好友与男友背叛的雯倩在心裡暗暗发誓。
 虽然雯倩心中已经发誓要教训她们,但是确实的步骤都还没有头绪,更何况自己现在心乱如麻,根本没办法釐清思绪。
 只能够开著车在台北的街头到处乱跑,直到她看到一个招牌,上面写著「安定寧神,效用显著,法国进口原装精油」  「听说精油可以安神,反正现在的我也是心绪不寧,不如进去看看。」暂时没有目标的雯倩决定进入这间精油店舖看看是否有帮助。
 一进到店内就闻到淡雅的芳香,顿时让雯倩的心裡舒服了许多,看见有许多  「小姐您好,是第一次来吗?」面对店员亲切的招呼,雯倩点了点头,「听说精油能够安定神经,舒缓压力,不知道是真是假?」  「当然是真的,你所看到的客户都可以作为我们的见证。」  就在店员要回答之前,有一个男人抢先回答了问题。雯倩仔细的打量回答问题的男人,长相虽不是鐘楼怪人,但至少也是让人觉得铭谢惠顾,再加上身形矮胖,加上年纪已近中年,简直就像日本的志村健怪老头。
 而在雯倩的心目中,对於男人的评量标準也是相当严格,这也难怪,虽然已经是超过30岁的年纪,但是规律的生活作息以及勤於保养,让她看起来一点都没有一般女人的老化现象,更何况以她168公分的身高,33c 24 35的三围,酷似金喜善的脸蛋,本身就有条件以貌取人,简直是「外貌协会」荣誉会员,所以对他的第一眼印象觉得他很猥琐。
 透过店员的介绍她知道这个男人是这家精油店的负责人,「我先自我介绍,我姓洪,叫煒襄,是这家店的负责人,不知小姐贵姓大名。」  看著他掏出自己的名片,雯倩也只好拿出自己的名片跟他交换了名片,「喔!原来李小姐在大名鼎鼎的伟群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的职位,真是不简单。」  「哪裡哪裡.」在职场上累积的经验使得雯倩即使心情不佳,也能应酬个两  而虽然煒襄想要更进一步拉近与雯倩的距离,热情的为雯倩介绍各式各样精油產品,但她总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敷衍著他。
 「你似乎压力很大喔,感觉上好像情绪很低落,没关係放鬆点,这样好了,我请店内的按摩师帮妳做全身的精油按摩。」  「按摩师?」  「放心,当然是女的专业按摩师。」  凝视著煒襄自信的眼神,雯倩心裡不自觉的想相信他,「好吧。」  雯倩心想反正自己本来就是来舒压的,按摩一下也好。在煒襄的引领下,雯倩进入了一间包厢,一进入了包厢内,扑鼻而来的芳香让雯倩顿时有种舒服的感觉,让她的情绪稳定了许多,她瀏览了一下包厢裡的摆设,有个沙发躺椅摆在一进门的墙边,旁边的柜子上摆著一瓶按摩精油跟一台CD音响,音响裡正放著轻音乐,墙上掛著各种精油的介绍照片,地上舖著厚厚的地毯让人的脚感觉很舒服,而在躺椅边靠墙的地毯上放著个精油薰香瓶。
 「李小姐请妳在沙发床上躺一下!我马上请店内的专业按摩师进来。」  雯倩点了点头,走到床边把身边的手提包放下斜躺在床上,不知道是因为精油的放鬆效果,还是自己情绪已经调整好了,雯倩感觉到自己已经没有像刚来的时候那样烦躁,反而有种全身舒畅的感觉。
 就在雯倩闭目养神的时候,一位高挑的女子走了进来,「李小姐您好,我是本店的按摩师,我叫林羽廷,妳可以叫我Tina。」  「妳好!」雯倩也把身体挺直坐在沙发躺椅上回应她,「李小姐,没关係您可以用最舒服的姿势躺在床上,不过要先请您把身上的衣物脱下只留下内裤就可  「脱衣服!?」雯倩听到这样的话感到很讶异。
 「李小姐您不用紧张,因为我们的按摩精油有鬆弛神经跟促进新陈代谢的功用,而配合专业按摩师的按摩可以将精油的效用发挥到极限,所以必须跟您的肌肤做最亲密的接触,并没有其他目的。」羽廷的声音很轻很柔,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让雯倩不由自主的听从她的指示,於是雯倩将身上所有的衣服脱下,露出自己白皙的肌肤跟坚梃的双乳,只留下一件黑色的薄纱内裤,内裤裡的春光还若隐若现,以自己最舒服的姿势躺下来。
 羽廷走向雯倩的身边,从柜子上的精油瓶裡倒出一些精油在手上,慢慢的从头上开始按摩起,动作非常的优雅,按摩的力道适中,从头到肩膀再到背部的脊椎,进行全身的按摩服务,让雯倩渐渐进入神经鬆弛的状态裡。
 「李小姐这样的力道还可以吗?」  在轻音乐跟精油芳香的催化下,已经完全放鬆的雯倩正在舒服的享受著羽廷  在进行按摩的同时,羽廷也同时跟雯倩閒聊了起来,而刚进精油店裡防备心很重的雯倩,在这样舒服的环境裡也卸下了自己的心防,对著羽廷说出自己的遭  慢慢的羽廷将按摩的部位从背部换到正面,不知道是无心还是故意,雯倩感觉到羽廷的双手总在自己的双乳前按摩著,让自己粉红色的乳头也立了起来,渐渐的羽廷的双手从上半身移到下半身,柔柔的从大腿外侧到小腿跟脚底按摩著,甚至还深入大腿根处的私处抚摸著,但是失去戒心的雯倩,却没有注意到羽廷异样的动作,只感受到精油涂抹在身上的舒适感,跟羽廷的按摩技巧所带来的快感。
 经过了约三十分鐘的按摩之后,雯倩来到了煒襄的办公室裡,坐在椅子上的雯倩还对刚刚的按摩回味不已。
 「李小姐,刚刚的精油按摩还舒服吧?是不是让妳觉得通体舒畅呢?」  听到煒襄的声音,让雯倩从回味中清醒。
 「他的身上好香喔!怎麼刚刚都没有感觉呢?」  看著慢慢走进来坐到办公桌后椅子上的煒襄,雯倩心中突然有这样的疑虑。而或许是因为感受到精油的功效,使得雯倩对於煒襄的印象有所改观,觉得他也  「嗯,贵公司的精油果然不同凡响,经过贵公司的专业按摩师按摩以后,全身紧绷的感觉都消失了。这样的商品一定会有销路,难怪贵公司的业绩表现这麼  「那裡!那裡!」两人就这样聊了起来。
 但是让雯倩觉得奇怪的是,自从她闻到煒襄身上的香味之后,身体就渐渐的热起来,脸颊泛红,大腿根部的神秘地带也感觉到骚痒,双腿不自禁的摩擦起来。
 而煒襄的双眼彷彿有种神秘的魔力吸引著雯倩,柔和充满魅力的眼神,让雯倩不自觉的紧盯著他。
 这些改变当然看在煒襄的眼裡,因为这是他精心策划的,从一看到雯倩的惊为天人,到知道她是伟群公司的高级干部之后,更加深他要征服她的慾望……看到面前的雯倩正因为慾望被挑起而呼吸急促脸颊泛红,再看到她的眼神已完全被自己吸引,他知道时机已经成熟了。
 「雯倩,妳觉得我值不值得信任呢?」  听到煒襄的询问,双眼注视著煒襄的雯倩,心中对眼前的男人突然有种完全的信任感跟依赖感,她不自觉的点点头,看到这样的反应,煒襄知道可以进行计  「那妳能不能告诉我为什麼今天妳的情绪很低落呢?」  听到煒襄柔和又富有魔力的声音,雯倩说出了今天的遭遇,「这样的男人真的太过分了,既然他可以乱来,妳也可以啊,就当成是报復嘛。」  「对啊,这个世界男女是平等的,男人做的事女人当然也可以做,更何况妳又这麼漂亮,还怕没人要。」  在平常时候听到这样的话,雯倩一定嗤之以鼻,但在煒襄的诱导下,再加上慾望的燃烧,雯倩似乎也接受了这样的想法。
 「对呀,我这麼漂亮一定会有人要,让这个无情无义的男人嚐嚐被背叛的滋  煒襄慢慢的走到她的身后,双手轻放在她的肩膀上,低头轻轻的在她的耳边说,「对嘛,这才是时代女性。」一边说话还一边轻轻吐气,挑逗著她的耳朵。
 原本就已经性慾高涨双目微闭的雯倩,更承受不住煒襄的挑逗,「嗯﹒﹒﹒」轻轻的呻吟了一下。
 煒襄的双手也柔柔的在肩膀抚摸著,「雯倩妳是不是觉得身体很热啊。」慾望高涨的雯倩轻轻的点了点头。
 「那妳为什麼不站起来把衣服脱掉呢?这样比较舒服啊。」  「嗯,脱掉衣服比较舒服。」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是现在慾望高涨的雯倩已经失去思考的能力,只知道服从煒襄的指示,煒襄也退开几步,看著眼前的美  於是雯倩缓缓的站起来,双手优雅的脱下身上的外套,解开衬衫的釦子,卸下上半身的束缚,露出白皙的肌肤跟令人羡慕的坚挺双乳。
 「雯倩,转过身来。」  雯倩顺从的转过身来面对著煒襄,双手仍不自在的交叉在胸前,虽然煒襄已对她进行了暗示,但是从小的礼教束缚还是不能完全打破,让雯倩表现出娇羞的  看著上半身几乎赤裸的雯倩,煒襄不禁得意了起来「果然百里香加迷迭香配合上罌粟花的香精效用果然惊人,可以让这样的美女完全听话。」  「雯倩,慢慢的脱下妳的裙子。」煒襄当然不会忘记雯倩下半身的阻碍物。
 「喔,不﹒﹒﹒这样好丢脸喔﹒﹒﹒」传统的礼教让雯倩仍无法全部服从。
 「雯倩,乖,不要紧张。」彷彿已经知道雯倩的反应,煒襄不急不徐的安抚著雯倩,「妳不是很热吗?!不是觉得要把衣服脱掉比较舒服吗?那现在还有一件啊。乖喔﹒﹒﹒要听话喔,这样才会舒服啊,不要害羞。妳忘了吗?我是妳最  经过煒襄连续几次的安抚,雯倩的情绪平静了下来,也慢慢的听话脱下身上的裙子跟黑色的丝袜,将修长的大腿完全显露在煒襄的眼前,只剩下黑色的薄纱内裤成为她仅剩的遮蔽物,只不过双手还是抱在胸前。
 「真是人间极品啊!」看到眼前完美的美女几乎全裸的站在面前,煒襄不禁  见到雯倩脸泛潮红,慾火焚身的样子,煒襄开始进行下一步骤。
 「雯倩,告诉我妳身上哪裡很热啊?」  「我﹒﹒﹒我的乳房跟我的﹒﹒我的那裡﹒﹒」  「妳的哪裡啊?」  「我的﹒﹒﹒我的蜜穴。嗯﹒﹒﹒」说出这样羞耻的话,使雯倩產生莫名的  「妳的乳房跟蜜穴很热,是不是也很痒啊?」  雯倩娇羞的点头。
 「既然又热又痒,妳可以搓揉自己的胸部跟蜜穴止痒比较舒服嘛。」  「是啊,这样比较舒服啊。」  於是雯倩双手轻轻的抚摸著自己的乳房,从下而上绕著粉红色的乳头搓揉著乳房,腰部也自然的摆动。
 「是不是比较舒服啊?」  陶醉在快感裡的雯倩无力的点点头。
 「那妳的蜜穴呢?把手伸过去吧,那裡也很痒呢。」  雯倩右手仍然搓揉著乳房,左手则缓缓的伸到下半身,听从煒襄的指示,隔著内裤抚摸著自己的私处,只不过隔靴搔痒的感觉,让雯倩始终无法感受到真正的快感,终於慾望支配了行为,雯倩自动的脱下她仅剩的一件遮蔽物,让自己的全身裸体展露在煒襄面前,那茂密的黑色丛林正被分泌出的淫水附著而显得闪亮。
 「终於进入状况了。」煒襄之所以不愿意利用自己的指示让雯倩脱下全部衣物,就是要让她屈服於慾望之下,自动的脱下最后的防线,让她受到慾望的支配,这样才能表现出最淫荡的一面。
 果然,全裸的雯倩似乎是因为完全没有了羈绊,表现的动作越来越大胆,不但忘我的扭腰,抚摸自己的身体,甚至於更将大腿放到办公桌上,用右手拇指跟食指撑开阴唇,左手尽情的搓揉阴核,口中还不停说出淫声浪语,极尽淫荡的表现让人完全无法跟能干的女强人联想在一起,现在的雯倩就像个最下等的妓女一样,裸露身体寻求快感。
 就在雯倩忘我表演的同时,煒襄也脱光了衣服,胯下的肉棒早已因为雯倩淫荡的表现坚挺了起来。
 他走到雯倩的身后,双手环抱住雯倩的腰部,胯下的肉棒也顶住了她的屁股。
 「宝贝,刚刚舒服吗?」煒襄吻著她的耳垂,双手轻柔的抚摸著乳房,手指还偶尔挑逗一下坚立的乳头,肉棒也不停的在屁眼跟蜜穴间摩擦,刺激著雯倩。
 被环抱住的雯倩受到这样的进攻,全身几乎无力的靠著煒襄,只剩下摆在桌上的大腿还勉强支撑住她的重量,她只能无力的点头。
 「那妳的蜜穴想不想更舒服呢?」  配合著煒襄胯下肉棒的摩擦,雯倩已经感觉到自己渴望肉棒插入的慾念。
 「想,蜜穴想要肉棒插入。」  「既然妳想要肉棒插入,那就要做出请求啊。」  「什麼请求啊?」  煒襄在雯倩耳边说了几句话。只见到雯倩一脸羞耻的表情,「这好羞耻喔,  「妳不说,我就不给妳喔。」  煒襄相信雯倩一定会屈服在本身的慾望下,更何况自己已经做好万全的策划,  「好嘛!好嘛!我说就是了,不要再欺负我了。」  果然在受不了煒襄的肉棒在蜜穴口跟屁眼间来回摩擦,甚至於轻轻插入蜜穴却不抽插的刺激下,雯倩屈服了煒襄的要求。
 「我﹒﹒我,李雯倩,本来是﹒﹒是伟群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但是从今天开始,我是﹒﹒是洪煒襄主人下贱的母狗奴隶,我的身体跟所有的一切都是主人的财產,只要主人的命令我一定完全服从。请主人恩赐他的大肉棒给下贱的母狗奴隶吧,啊﹒﹒﹒﹒啊﹒﹒」。
 就在雯倩说出她的奴隶宣言的同时,煒襄也把肉棒狠狠的插入她的蜜穴中…               [全文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