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文学

同事

  我买了一台电脑,因为是一个单位,同事想学学电脑,就天天泡在我家里学  我免费做同事的老师,教她打字,键盘都不懂的一个生手,我教会了他五笔  如此过了有一年多吧……  我装上了网络……  她隔三差五的来我家上网,也有点远。因为我爱上网,她上网得我不上她才能上,总不能抢我的电脑自己上吧……  那一是一个星期天,我正在XIAO77看一篇电梯同事的小说,因为内急,WC…  进屋回到电脑桌前一看,她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看到我,她脸红了,忙把  我也不好意思了,回到桌前,连忙关了窗口……  我们就一起聊天,我和她讲上网,电脑的使用……  之后,每个星期天,知道他快要来的时候,我都把XIAO77开着,然后自己出去……让她自己看……  多亏了狼友的图片和小说……  在单位,我们去市里把,买台电脑……  联想……3000++,带一键恢复的……  她家里也上网了,我教她上网,教他男人上网……  用哇嘎下载,好多东东,她男人看,她也看……  下载了东东,老中毒,我就用一键恢复来修理……呵呵,怎么样,不错吧…  …每次一点,好了……可她们不会……  几乎每个月都要修几次,下载的毒太多,杀不净,我也不想杀净……  又过了一年多吧……  那是一个夏天,11点多了,手机响了,电脑坏了,不能上网了。我说:’明天吧,太晚了……  不晚,过来吧  我骑摩托过去的,到那里一看,小意思,窗口关不了,死机了,  她在那里座着,我在她后面,ALT+F4,搞定……  偶然间,发现她没带胸罩。从领口往下看,红红的乳头,大大的奶子……好  我顺口说了句,你奶子真好看,比网上的还好看……  她脸红了,一笑说,不许胡说……  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顺手从领口摸了下去……好大……爽……  她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并没有说什么,也没有拒绝,这就壮了我的胆,我大胆的把手放在奶子上爽了一把……  她男人叫她,  她家伙,在家呢,我连忙把手拿了出来……  她幽怨的看了我一眼……  喊什么喊,看不到正在修电脑吗?她说。
 我长出了一口气……  快好了,我说。
 怎么,还没睡啊,在做什么呢,我说……  没什么,玩牌呢,来吧,玩两把……  我到那屋一看,是啊,四个人,正好,正在玩呢……  让XX玩回儿,你出去,她说……  来。来。来。你玩。
 你玩吧,我看回儿,还没修好呢,等回儿重起机器,还得在杀一遍才能杀干  好,你不玩,我玩了,你们去吧,修机器吧……  好家伙,还撵我呢。心里说……  好吧。我去了,估计在有半个小时就可以了吧……  能吗,一定要杀干净啊,半个小时不行,一个小时,一定要干净,不要在坏了,不能玩了,她老冲我发脾气……  好,一定干净……  回到卧室,我把手又放到奶子上,她没有拒绝……  我的手向下边进功,她按住了我的手说,不要……  我挣脱她的手,把手放到小穴内,好湿,好多水,内裤都湿了……  我叼住奶子,手放在下边,她爽的直喘气……  我把她的裙子翻起来,内裤扒下来,拉开我的拉链掏家伙就要上……  她一把挡住了,不行,他在……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掏家伙就顶,用力一顶,她象征性的推了推,哪里推得过我啊,我用力一顶,爽……  没根而入……  湿湿的。一点阻力也没有,热热的,滑滑的,爽极了……  用力,她小声说……  哦……哦……哦……哦……哦……  我用力顶着,她小声对我说,舒服……  我用大力操她,极度舒服,爽极了……  我忽然拔出来,不插了,她急了,抱住我自已对准了,吱咕,又进去了……  我不动,她的屁股蛋子一直扭,抱着我亲,用力……用力啊……用力……  好老公,求你了,操我啊,用力操我吧。使劲操我吧……操死我吧……用力  我们就这样,是站着的,一边操,一边亲……爽……  倒杯水来……  他老公叫他……  自已死了。不管,要喝水自己倒……她说……  我连忙拔出来……  她抱着我,不要……  操我,用力操我……  不行,他要来了……我说。
 怕了,他来了怎么办?  不管,就要你操我,用力,他是个松仁……是个软蛋,我好久没这么挨操了,我要你操死我……用力操我,就要你操我  就要你操……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胆……用力顶,用力操,一直就这样站着操着……  孩子叫妈妈,我一紧张,感到龟头一阵爽,一阵阵的,龟头一跳一跳的……  不好,要射……  我抱住她的大屁股,不让她走,用力顶住她的花心。
 她瘫在我怀里,站不住了  要不是我抱着她,她一定会倒下的……  我看看床上,孩子在说梦话……嘿嘿……  我们就这样抱着,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  我的鸡鸡在她里边,软了,自动滑了出来,她动了动,不让她出来……  每次她打电话说修电脑,我就知道……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