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文学

暴露好地方

  常常在户外、在车上暴露,虽然刺激,但却要不是有安全性的风险,就是车上行动不便┅┅特别告知大家一个我最近造访的好地方。
 在××有一家汽车宾馆,是我和女友误打误撞碰到的┅┅  某晚八点多,我们在欲火高涨之下,匆匆的找了一家汽车旅馆,此汽车旅馆停车库和房间都在一楼。我与女友关了车库门後,一进房就扒光了衣物(在车上早就吹了半天了),在床上打了起来。
 就在打了一半时,一翻身,眼睛馀光扫到窗户┅┅哇塞!窗口挤满了黑压压的头,原来因太匆忙而忘了关窗帘,春光已外泄了好一阵子了┅┅还好我看这些偷窥者中女生占大多数,而且并非凶神恶煞的样子,就暗中叫女友起身去浴室,而我则走向窗前,谁知这些人一看到我走过去即一哄而散,逃之夭夭。
 我把窗帘拉上,叫女友从浴室出来,她虽然惊魂甫定,但在与我商量後认为安全上没有问题,於是再拉开窗帘(全开),重整旗鼓努力的变换花招大战一场┅┅也不时注意着窗户。
 果然没一会儿,一个一个人头又回聚窗台┅┅偷偷的仔细观察了一下,果然是女的较多┅┅女友也放开怀,把压箱底的功夫拿出来,猛烈的表演一场,又吼又叫,甚至把下体进出的重点对着窗子┅┅只见窗外人潮汹涌,窗内大汗淋漓。
 告一段落後,女友进浴室,我再走向窗户,他们已不像刚才那麽怕了。
 打开窗户与他们聊聊天,原来他们是柜台小姐、会计内将等,与及他们的男友┅┅他们要求进入室内来看,以免其他客人车辆经过要闪躲。
 我与女友取得共识後,欣然开了车库门让他们十来个人进来┅┅当然要应观众的要求再表演大战一场┅┅  後来我们也常常光顾那里,只要看到我的车子一到,就立刻呼朋引伴一起来┅┅去了几次後,我也有邀约本家族的同好一起共襄盛举,四人共同卖力演出。惜观众过於热烈,使得另一对(会怕)在观众们侵入房间後,数度中止┅┅虽然经过沟通,请观众暂且退出房外,但不一会儿又再度挤入房内┅┅  在数度中止之後只好暂时划下句点,但我们四人也着实「享受」了个中的乐  另外有一次,索性把车库铁门升上去,让妹妹或趴、或躺在车子引擎盖上,只见妹妹媚眼如丝,把身子躺卧在引擎盖上,双腿依然架在我肩头上,双手手勾着我的头,媚声叫着∶「大鸡巴哥哥,用力我┅┅用力┅┅用力┅┅」我怎敢不戮力而为?咬着牙,恨不得把两颗蛋蛋也一并顶进去。
 观众之多自是不在话下┅┅十多二十分钟後,连园内其他情侣经过也停车下来观赏┅┅後来人实在太多了,怕引起些不可知的麻烦(已有一对情侣趋向前来抚摸我们),只好草草收兵,择日再战。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