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文学

昨天我跟同事发生了关系她居然还是处女

        昨天我跟同事发生了关系她居然还是处女  我昨天经历了一件可能会让我内疚一辈子的事,我只简单的说了一下,希望大家给我点意见,不要骂我。语言较平淡,请多包涵!  昨天我们三个人去一个女同事(我老铁)家去玩,结果那两个人因为有事,不到一个小时就走了,她家就只剩了我们两个人,我俩就坐在她的床上看碟。一会儿她跟我开了个玩笑,我就把她按在了床上(当时只是闹着玩),她就咬了我胳膊一口,当她嘴唇碰到我的那一刻,我有了一种触电的感觉,她只穿了一件睡衣,只系腰带的那中,露出了一段胸罩,真的挺性感的,我就趴下去咬了她的脖子一下,(我还是第一次和她这么亲密的接触),当时她“恩”了一声,真的让我受不了了,我就开始慢慢向嘴靠近,她没反抗,我开始吻她,她没有反抗也没有回应我,但是手却抱着我,当我的手开始不老实的时候,她却抓住了我,说要我冷静点,这样对不起我老婆……我强忍着起来了,毕竟这句话刺激到了我……我说了句对不起,她只笑了笑说:“你可吓死我了”……就这样,我们都不提这事了,开始继续看碟。
 到了傍晚,天渐渐黑了,可是我们谁都没起来去开灯,就一直那么靠在床上看碟,可能电影比较可怕的原因她向我这边靠了靠,于是我就顺势将她抱在了身边,她很配合。我又开始向她的嘴靠拢,她还是没回应我,我说你把舌头伸出来,她照做了,我一口吸了进去,她发了一个很低沉的声音——“恩”!手开始在我后背滑动……就这样,她半依半推的我们完成了一次比较成功的XJ,我都射到了里面(我还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事呢),就在完事的时候,我的脑袋“嗡”了一下,因为……我看到下面有一小片血迹……这下我真的不会了。
 其实她看上去是个很开放的人,而且他以前的男朋友经常住在她家,我根本没想到她是个处女……我说了无数次的对不起,她一个劲的摇头,说不怪我,就是觉得对不起我老婆。说的我心里不是滋味……  她说,她都没让她男朋友碰过她,不知道为什么会给了我,还说会尽量忘了这事,跟我还像原来一样……我有些内疚了,觉得对不起两个人,真没想到我也会遇到这种事……我该怎么办?真的假的?这就么简单?该做的都做了,还是多安慰一下吧!好啊,那是证明那个女孩很爱你呀,爱你爱到理解你出血不一定就是处女啊,非常不能理解这种判定。哥哥,你写得也太简单了吧!这哪是真事啊,明知道男同事来家里玩,还穿着睡衣迎接啊?再说了大白天的会穿睡衣,有病啊她肯定是想破处了`当然不怪你`说不定下次还要!LZ是想炫耀自己一下,大家不必如此慌张。:P证明那个女孩很爱你呀,爱你爱到理解你看来她是喜欢你呀哎,就2个字,喜欢那有什么办法啊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