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文学

裸奔的暴露

               裸奔的暴露  那时刚好是九。二一大地震后的日子,也因九。二一大地震造成的灾祸,只要日后又有地震的余震或地面摇晃时,老婆都会非常过敏的,也造成我老婆得了地震症侯群的病态,只要有地面摇晃时,她必定赶紧从室内逃窜至外面,之前的余震发生时她就已有几次  有一天晚上,我和我老婆来到某量贩服饰店选买衣服,来时她穿着一件合身的衣裙,裙子虽有些短,但也很贴身,真是身材曲线毕露无遗,她里面就只穿着一件白色的胸罩和红色蕾丝内裤,透过贴身的衣服,只要她身体往上一拉直,就可以容易被人看到她内裤穿帮走光的画面。
 来到量贩服饰店选买衣服时,她总会看看摆在架上的商品衣饰,透过她贴身衣服露出的大腿,真是感到老婆的身材曲线很美,也很玲珑标致,我和老婆一起逛着量贩服饰店选买衣服,没想到她的眼光一直在性感暴露的衣服上打转,我那时也不知如何是好,也只好接受了老婆浏览性感暴露半透明衣服的事实,在一旁  我们在贩服饰店选买衣服时,一旁的情侣或夫妇都会把目光转到我老婆的身上,特别是那些男人用好奇羡慕眼光看着我们,老婆衣着端庄合身气质不凡,身材曲线玲珑标致,露出一双美腿,隐约暴露出下半身腿部的曲线美。老婆似乎也不会在意别人的好奇羡慕眼光视着她,她仍悠闲自在的挑选着衣服,一旁看她的男人似乎都在看着她,忘了他们旁边还有另一半的存在,不时的偷瞄着我老婆一  我则在一旁陪伴着老婆,近身距离的看着她选买衣服,余光可感觉到一旁的男人似乎都把目光射向她看着她一双美腿,我想她穿这样的合身衣服,再继续被看下去如果我老婆不小心弯下腰选衣服时,将会被人看到她裙子内穿帮走光的画面,也不禁的有股醋劲油然而起,于是我就尽量的站在我老婆的背后,以防她春  老婆来到一处专柜台架上看着衣服,选了两件性感衣服,又选了一件短裙,然后到试衣室试穿,我则又四处看看浏览着其他的服饰,我偶而也会看看试衣间那方向,等待我老婆试穿后出来,但此时真不敢相信会发生意料外之事,我竟然看到我老婆,在试衣室试穿衣服时,布帘没有拉好,露出了一小空隙,而她也不知情的脱下衣服,只剩下内衣内裤赤裸着身体,换试穿选的两件性感衣服,一件短裙,她的举止让外面的人可以很一清二楚的看到她赤裸的身体曲线,穿帮走光  随着试衣室内的灯光探照,她的举止动作,她的身体,她的表情都一一呈现在外面的视线上,她毫不知情的脱下衣服,换试穿衣服,她在灯光探照下,清楚的呈现露出雪白的身材,细致的皮肤,迷人的身段,她的举止已让外面的人可一目了然的看到她的裸体,这时只要是有人在那附近地方停留,眼睛往那空隙里面一看,就可看得清清楚楚了。
 此时有一些男人在附近徘徊,诡异的停留,藉着挑选衣服之便在那地方逗留着,我心想我老婆的不知情的举止已让外面的人窥看到她的身体了,虽然她有穿着白色的胸罩和红色蕾丝内裤,但暴露的身材曲线却已是那些男人的视线交点,那些男人也惦惦观赏着我老婆的胴体,他们默不出声,但似乎有着默契,互相有秩序的观看着,头也不时的移动着,他们好像在观赏着脱衣舞似的,由那空隙间窥视着我老婆脱下衣服,表演着脱衣舞,裸露的身体,试穿着衣服。
 我老婆起先也不知道她的举止已让外面的男人窥看到她的身体了,她很专心的试穿着新衣,也没想到那布帘没有拉好,一举一动都被看光了,还好她里面有穿着一件白色的胸罩和红色蕾丝内裤,否则就一丝不挂全身光溜溜的被看光了,那就真的是全裸脱衣舞表演了,由于她在灯光的探照下,清楚的呈现露出雪白的身材,细致的皮肤,她的大意粗心,已让外面的男人一目了然的看到她的身体,而且她的举止动作,她的身材,她的表情都被观赏着,老婆身材曲线玲珑标致,那些男人心底肯定是大呼过瘾了!  后来我老婆无意的发现到那布帘空隙间被外面的人窥视着,才惊醒知道她的举止已让外面的男人窥看到她的身体了,但我老婆突然的发现到这样的状况,却故作镇定,也若无其事的让那些男人继续看着她的身体,当然我老婆心情是既惊讶又兴奋,她似乎不意外已让外面的男人窥看到她的身体了,她面露一丝甜蜜微笑,似乎在告诉外面窥视着的男人,欢迎外面的男人窥看她的身体,告诉他们不要错失机会,就尽量看吧!尽量看得够!尽量看得饱吧!  她也趁机假装调整自己的胸罩,拉扯挪移着,把自已酥胸前的两粒乳房露了出来,以让外面的男人窥看到她的两粒饱满乳球,那两粒饱满乳房上有两粒花生米似的豆豆贴在乳房上,呈现褐色,似乎欢迎着外面的男人窥看她的乳房,她也假装无意去碰触到布帘,促使那空隙间更稍微开开,以方便外面的男人透过空隙间,窥看她的乳房及全身,她的做法令我百思不解,难道她真的喜欢露出身体,让男人来窥看她的身体,她果真是淫荡又爱现暴露着身体,也许她认为自己的美好身材,没有人看太可惜、太浪费了,所以逮到这机会,让男人来好好窥看她的美丽身体,享受被窥看的莫名兴奋感,也表示她有着女人的媚力,突显她的美丽  哦!「大错、特错不要来,污辱我的美……(三碗猪脚)」量贩服饰店正响起这首歌曲,随着音乐,正传遍量贩服饰店内的各角落,我老婆在试衣间竟也随着这首歌曲,扭腰摆臀的跳了起来,她随着音乐,浑然忘我的扭腰摆臀,穿着衣服又脱了下来,又换上另一件,她脱上脱下的,竟然连红色蕾丝内裤意外的给脱了下来,此时的一幕真是春光无限好,她竟一丝不挂全身光溜溜的给全裸了。
 面对此景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顿时也傻眼了,面对此景那些男人兴奋的观赏着我老婆的裸体,也似乎情绪更为激动的窥看她的身体,只差点没流下口  我在一旁走了过来,看着那些男人举动,也看着我老婆裸体的淫荡表情,我没有上前停止,我看那些男人似乎已尝到了甜头,而且假装选购衣服,一直徘徊在我老婆所在的试衣间伺探,我老婆则仍浑然忘我的试穿衣服,虽也注意着那些男人窥视她的暴露已许久时间,不愿离去的男人总是虎视眈眈的窥着她,但她似乎也乐在其中,享受那被偷窥的乐趣快感,心中无限畅怀舒爽。
                y  那些男人仍在一旁假装选购着衣服,徘徊在我老婆试衣间周围,想要好好的饱览我老婆身体,他们已看到我老婆的暴露春光,老婆每每一个动作,尽是美丽的感觉,看到这么多的男人因我老婆而兴奋不已,那些男人也努力的看,尽量的瞧,偷偷的瞄,用心的窥,我也真是太感动了,这时我竟也由醋劲转为兴奋了起来,我便继续的看下去,看着老婆被人欣赏窥视着,任由陌生人的窥视她,放任老婆的淫荡神情而也深深感到与有荣焉,真是感动咧,想不到我老婆身材这么的有吸引力,也代表她有着女人的诱惑力。
 老婆也已感觉到那些男人正在用眼睛看着她,也看那神秘地带,老婆似乎也觉得很兴奋及快感连连,连奶头都挺涨起来,老婆此时全身一丝不挂,也脱下胸罩,她奶头又挺,我想老婆兴奋得此时连下体应该都已湿透了,这时我走了过去在外面喊叫着老婆,老婆才穿上衣服走了出来,我们继续向前走至内衣专柜挑选  而刚才那些男人见我走来,有的一旁装镇定的继续挑选着衣服,有的则转移至别处,但似乎也都在沉思回味,想到刚才所看到的窥视,不禁那根肉棒都挺立硬了起来,因为他们的裤子都凸了出来,我注意到他们的生理反应了,而我也跟  接着逛着逛着,在试穿衣服时老婆只要发现外头有男生在偷瞄她,人又不多的时侯,她就会又重施故计,让男人过来偷窥她的身体。老婆似乎被偷窥上瘾了爱死这被偷窥的乐趣事实,好像真的很喜好脱光衣让他们看个够,诱惑着他们上勾,以满足增添生活情趣,而我则是又惊奇又生气她的暴露,但也带着刺激又新鲜的心情接受她的露出,完全的一片自我矛盾心态,也不知所以然。
 我心想老婆如果不够热情淫荡,我也不会幸福的,反观别人的老婆,有几个能够敢如此的豪放,制造惊喜,落落大方的也挺好的,反而老婆要是敢不顺从,不听话就罢休了她,再娶就有,怕什么,更何况每个男人总是认为别人的老婆比较好,人在福中须惜福,有这么热情淫荡的老婆,也真是福气啦!总比那些冷感的女人好太多了,生活上较有情趣,不再枯噪无味,生活中也不会再一成不变。
 后来逛着逛着至内衣专柜挑选内衣内裤,老婆选了一套稍微性感的内衣裤,她到试衣室试穿着内衣裤,内衣专柜的试衣室是有门可关上的,较为精致点,而服饰专柜试衣室是用布帘拉上的,较为简陋。她在试衣室关上了门,正在里头试穿着稍微性感的内衣裤,那片门看不到空隙缝洞,所以我在外面也看不到她在里头试穿的情形,那其他人更不用说能窥得到她的身体,因此,我也较放松心情,心里头不再七上八下的不安份了。
 随着时间的过去,她在试衣室里头试穿着内衣裤已有十几分钟了,我在外面痴痴的等着,我一面等候,一面想着:也许她在试衣室里头想到刚才被窥看的身体而莫名兴奋感升起,或许她真的喜欢露出身体,让男人来窥看她的身体,果真如此,那她真是淫荡又太爱现了。
 可能她正幻想着裸露着身体,让男人来窥伺她的身体,也许她认为自己的美好身材,没有人看太可惜、太浪费、太暴殄天物、太对不起自己,她认为自己的身段迷人,而只有老公一人独享是不够的,也应让大家共赏,开开眼界,大家开开心,为社会两性和谐有所贡献,制造一点凉快效果,为所有男人奉献己力,为社会竞逐的男人减轻压力,因此她抱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心态,来回馈社会,所以逮到这般机会,尽量让男人来好好窥看她的美丽身体,拼命的享受被窥看的莫名兴奋感,也表示她有着女人的魅力,挑逗着身材曲线,突显她的美妙身段。
 我在外头一面等候,一面在想着,所有的感性思绪涌现,也矛盾不已,我吃醋、但又有莫名兴奋感觉,也许她正在试衣室里头回想到刚才被窥看的身体,而兴奋不已,正在自我安慰吧!  我走上前凑近门,耳朵贴着门缝听着试衣室里头的动静,我不禁张大了口,怀疑自己所听到的,竟然听到我老婆微量的低沉呻吟喘息声。
 「啊……」我很讶异的仔细听着试衣室里头的声音,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所听到的,刚才还在猜想着我老婆正在自我安慰吧!那也只是一种猜测,没想到竟真的听到了我老婆低沉呻吟叫春声,我真的怀疑她的淫荡真假,真是始料未及的淫靡,我也好奇的听了下去。
 「……啊……啊……喔……呀……啊……喔…………爽……真爽……啊…………太美了………太好了…………太爽了……哦……」  我心中一直纳闷着,她在干嘛!她到底在干什么!我一直在外头贴着门缝听试衣室里头的声音,难道我老婆真的在自我安慰、自我抚摸?好奇的继续听下去。
 那内衣专柜的女售货员正在和一个女顾客谈内衣事项,偶而眼睛也望向我,但她知晓我们夫妇是一同前来的,对于我的举动她也视若无赌,而且她的位置离我们有所距离,所以那女售货员和女顾客根本听不到我老婆低沉呻吟喘息的叫春。
 我一直在外头贴着门缝听着试衣室里头的声音:「哦………滋……哦……湿………太美了………呵…………太爽了…………哦……爽……」                 I  真是太意外了,我老婆竟然在试衣室里头手淫起来了,万万没想到她竟会如此,趁在试衣室里头,四下无人之时,开始抚摸自已的身体,玩弄自已的乳房奶头和下体阴部,而且兴奋得叫出声来,想必她的下体应该是淋漓尽致的,虽然我没有看到这幕春光,但我能够体会理解出她目前的心情。
 突然一阵摇晃,抬头一望只见天花板照明灯正在晃动着,许多人都赶紧往出口涌挤跑出去,原来是地震,许多人都赶紧跑了出去,我仍在焦急的等侯着我老婆,我叫着老婆,门快速打开了,我老婆拎着她穿不及的衣服,竟然一丝不挂光溜溜的身体急着往外跑,虽然地震时间不长,但因九。二一大地震的灾情历历在目,所以顾不得穿不及衣服,一丝不挂光溜溜的赶紧跑了出来,逃生要紧,管他什么穿不穿衣服,顾不得一丝不挂裸露着全身赶快的往出口处跑去。
 我们赶紧快步一起往出口处跑去,沿着店里的专柜区一路快步,我老婆裸露着身体,一路快步狂奔,她的酥胸两粒乳房随着脚步的上下,也摇摆抖动着,那两粒似球的乳房接受了一旁的人窥视着,她的下体用拎着的衣服遮蔽,但因为全身赤裸快步狂奔,也隐隐约约露出了下体的阴毛被人看到了,但顾不得形象,逃命要紧,所以她也不在意被人看了,我们只顾着往外跑,其他人的眼光却放在我  那些人虽也一直往出口处,但眼睛都望向了我老婆火辣辣的身材,他们的眼睛一直猛看、狂看、注意看,停留视线在我老婆的身上,我老婆火辣辣的身材一清二楚的呈现在众人眼前,火辣的身材,美丽的胴体被一览无遗的窥伺着,众人虎视眈眈的看着她的身体,看着饱满的乳房,看着坚挺突出的奶头,看着那遮遮掩掩的下体,看着那微跷浑圆的臀部,看着露出一双雪白修长美腿,看着玲珑标致,凹凸曼妙身材曲线,看尽她的全身上下,看完她的迷人神秘风韵,所有该看的、能看的、可看的,都被看光了。
 天呀!她竟然是裸露全身,奔放出最性感的吸引力,似梦似幻,这会儿终于明白,原来她正在裸奔着,裸奔的暴露,完全的暴露,也许她认为自己的美好身材,没有人看太可惜、也太浪费了,趁地震之际顺势做出解放、解脱、解闷之举止,现代人活在瞬息万变的年代,什么奇迹怪事都可能会发生,只是一般大众都少见多怪,谁都无法料到会有什么怪事发生,连俄罗斯的电视台主播都采脱衣播新闻方式播出,暴露自己的身体在萤幕上出现,那还会有什么不可能的事。
 后来正要经过一处试穿室,地震顿时也停止了,心情不再紧张了,赶紧进试穿室穿上衣服,我在门外等着老婆穿好衣服,过一下我们便提着刚买的衣物离开了,由于老婆刚才的惊人之举,引人注目,我们沿着专柜走道步行着,一旁的人看到我老婆总会望向她,而且看得目瞪口呆,两眼似发呆的看着她,女店员也看着她,望着她的身影,望着她的背影,我们走出了门口,离开了量贩服饰店,开  经历了地震的裸奔暴露购物,买完东西后回到家,老婆竟拉开上衣钮釦用手从胸罩中握出那对乳房又要我舔舔她的奶头,并要求用手摸摸她下体,嘿嘿!我那热呼呼的老婆她果真是淫荡又浪漫!后来我们又作爱两次她才肯罢休……

Close